*君佾之夏

终于收到本子了~收到短信的时候真是开心地要飞起来了😘
第一次写repo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所以乱七八糟毫无逻辑千万不要嫌弃
拿到本子就拆开啦😚,冰冰的感觉好棒,印刷也炒鸡清晰,排版也很棒啦,而且好厚啊感觉赚到了xixi,表白所有辛苦的人!!
本子真的超级棒!!
一直默默关注太太,每次都是手动小红心,只是不敢写评论╭(°A°`)╮,但超想勾搭的嘤嘤,论坛体写的真是得心应手!每次的梗都很美
看了全职以来,叶黄是本命,虽然旁边的小伙伴都是喻黄党难过((유∀유|||)), 但是我叶黄才是真爱啊!这种一个愿撩,一个愿意被撩的不在一起那我就不相信爱情了啊!!
真的超级喜欢老叶和少天,喜欢他们所有的故事,有些时候真的相信平行世界的存在,每一个世界里他们都在创造着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故事。
所以大爱本子啊!也表白太太啦~希望继续与你在叶黄的世界里相遇😊
@你的O_o明亮又闪烁

评论(3)

热度(7)